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針對家中老幼毛成員 遠傳新推BoBee守護寶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指出,BoBee守護寶從設計、開發、到銷售皆由遠傳一手打造的一條龍通包定位裝置。(記者王憶紅攝)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指出,BoBee守護寶從設計、開發、到銷售皆由遠傳一手打造的一條龍通包定位裝置。(記者王憶紅攝)

2017/07/20 14:19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電信今(20)日宣布推出全台首創雙頻定位裝置「BoBee守護寶」,結合電信基地台優勢與GPS定位的獨家演算法,將遠傳的行動服務從個人延伸到與家族成員的連動,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指出,BoBee守護寶從設計、開發、到銷售皆由遠傳一手打造的一條龍通包定位裝置。

李彬指出,BoBee從晶片到終端,都是國內業者的通路合作,且已經有國外業者跟遠傳洽談銷售,可說是遠傳自製商品首次邁向國際之路。

李彬表示,守護寶鎖定失智或有走失疑慮的長者、3-10歲兒童、寵物三大易走失族群。

遠傳表示,根據內政部警政署統計,105年走失人口為25,278人,其中學齡前兒童及65歲以上長者就佔近2成,近5年患有失智症(或稱老人癡呆症)老人失蹤人數年年上升,直逼4%,占失蹤老人總數的41.61%,而「迷途走失」為近年65歲以上老人第三高及學齡前兒童第四高走失原因,推估每天有近100人及近200隻寵物走失或瀕臨走失風險。

IPSOS調查顯示,全台有470萬人家中有老、幼、毛成員,而其中有七成擔心家中成員走失的問題,更有三成民眾願意付費購買定位產品以防走失。同時,遠傳針對官網會員進行消費者問卷調查亦發現,超過6成民眾家中有養寵物,其中有接近半數(49%)認為針對寵物因應而生的智慧生活產品及服務是必需的。

遠傳指出,BoBee守護寶定位服務,運用GPS及電信基站雙頻定位並使用獨家演算法,隨時定位易走失三大族群,並藉由下載BoBee守護寶專屬APP,即可輕鬆在行動裝置上取得親愛家人的所在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