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豪小!達人教你「滑爪&倒爪」5招成為夾娃娃高手

每次都花冤枉錢夾娃娃?達人教你5招讓你無往不利。(資料照,記者蔡清華攝)

每次都花冤枉錢夾娃娃?達人教你5招讓你無往不利。(資料照,記者蔡清華攝)

2017/07/23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街頭隨處可見夾娃娃機,但每次看見想要的娃娃或物品,卻都夾不到只能藍瘦香菇,有夾娃娃達人稱號的「醺醺 夾娃娃TV」 就來教大家,5招就能讓你成為夾娃娃高手。

▲「翻」的關鍵就是讓物品倒在塑膠擋版上。

5招分別是:翻、滑爪、倒爪、捏、推,初學者只要學會這5招,就能夠比較容易夾到自己喜歡的娃娃,不過達人醺醺提醒,就算他身經百戰,但遇到爪子沒力的狀況,就會讓他轉身放棄,所以他說最好慎選機台。

▲「倒爪」也是基礎5招中,很重要的一招,只要好好練習這5招,就能成為夾娃娃大師。

達人也表示,有些抓子很斜(明顯看到爪子放開後的位置不是朝向洞口)的內丟機台的話,通常都會有爪套,所以很容易可以抓起東西,但一旦抓起東西,會直接被丟回檯子裡面,比較好的解法就是倒爪,可以卡爪後變成外丟,或是「捏」法,可是要捏物品的小部分,靠著東西抓起來往洞口的瞬間,脫爪取物。

名詞解釋:「浮」代表物品可以被抓起來至頂點;「內丟檯」:內丟就是有些爪子還沒動之前看起來就很斜,物品只要抓起來就會被往裡面丟。其他還有不懂的可以到醺醺夾娃娃TV 看其他教學唷。

編編:夾娃娃是門高手的藝術,之後請達人親自來教讀者如何成為大師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