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可樂特別好喝?達人:水質到冰塊都是關鍵!

麥當勞可樂比較好喝?達人說出與其他家不同的原因。(彭博)

麥當勞可樂比較好喝?達人說出與其他家不同的原因。(彭博)

2017/03/06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喝可樂的你,是否有發現麥當勞的可樂喝起來不太一樣嗎?有網友早發現了這個現象,尋求解答。終於!有達人曝光麥當勞可樂好喝的3大原因,原來是麥當勞的可樂是自己調的,加上水源與冰塊,形成跟別家不一樣的口感。

《卡提諾論壇》寫出達人曝光的可樂好喝原因,原來麥當勞不像其他速食業者直接購買原裝飲料,而是買進可樂糖漿調配出完美比例

▲原來麥當勞有自己的調配比例,跟清X一樣完美比例嗎。(情境照)

另外在水質上也不同,麥當勞使用滲透篩檢程式來淨化水質,可樂85%是水,因此水質對口感能起到一定的重要性,這也是他們的其他商品喝起來也不錯的原因。

▲原來水質也是好喝的關鍵,就像很多人去日本、韓國都說那邊水比較好喝一樣。(情境照)

最後麥當勞將可樂送達門市時,通常會使用不銹鋼容器,這有助於保持原料新鮮。而且每天清洗可樂機的軟管和機器,防止不新鮮的糖漿殘留在機器裡,加上生意好一直都能喝到新鮮的可樂。

▲不要再對店員暴怒幹嘛加那麼多冰,原來冰塊也是好喝關鍵。(情境照)

另外店員總是加上一大匙的冰塊,也是好喝關鍵,因為可樂是碳酸飲料,過熱會讓碳酸溢出導致沒氣,冰塊可以讓可樂更涼也更好保存碳酸。

▲沒氣的可樂,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或瑞凡一樣,回不去了。(情境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