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庚名醫接連遭免職 脊椎開刀權威:都是因為他

長庚醫院近日爆發急診醫師集體出走,除急診界大老陳日昌遭免職,就連林口長庚醫院前骨科部長陳文哲也被長庚院方記兩大過免職,陳文哲指控這是因有人在搞人事鬥爭。(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長庚醫院近日爆發急診醫師集體出走,除急診界大老陳日昌遭免職,就連林口長庚醫院前骨科部長陳文哲也被長庚院方記兩大過免職,陳文哲指控這是因有人在搞人事鬥爭。(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2017/06/30 1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庚醫院近日爆發急診醫師集體出走,除急診界大老陳日昌遭免職,就連台灣脊椎開刀權威,林口長庚醫院前骨科部長陳文哲也被長庚院方記兩大過免職,他更直指自己跟陳日昌都是遭長庚決策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石增發起人事鬥爭,主因則是院方想將骨科部中的脊椎科併入神經外科。

陳文哲今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指控,去年骨科望年會中,有廠商贊助摸彩禮品,這在醫院各科都十分普遍,但該屆骨科部部長陳力輝、副部長詹益聖都因此遭免除行政職,他跟高雄長庚醫院院長李炫昇竟都遭控因16年前先後當過部主任,都必須負連帶責任,必須離職。

陳文哲指出,擁有決策權的人是現任長庚決策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石增,陳直呼李作風猶如「白色恐怖」,在擔任主委前,以及在腦神經外科時就被認為有排除異己作風,團隊不少成員被他逼走。陳文哲說,他在離開前要說出同仁們共同的心聲,就是希望李下台,「很多人都認為他沒有下來,長庚不可能改善,這樣鬥爭來鬥爭去非常不好」。不過關於鬥爭細節,陳表示不便多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