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蹈老師持續認養家扶五位兒童 愛心不斷

舞蹈老師官幸華持續認養家扶五位兒童,愛心不斷(記者蘇金鳳攝)

舞蹈老師官幸華持續認養家扶五位兒童,愛心不斷(記者蘇金鳳攝)

2017/06/22 21:4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舞蹈老師KiKi官幸華領養家扶的5個孩子,但過程中曾遇到面對家庭及事業的雙重壓力,曾讓她一度萌生放棄一切的輕生念頭,但想到五個被她認養的孩子,但咬牙撐下去 ,如今困境已過,她覺得自己才是被5位認養兒童施恩惠的人。

官幸華在事業最顛峰的時期,上遍各大電視通告,也是許多知名藝人指定合作的舞蹈老師,但在光鮮亮麗的背後,其實她當時面臨的是人生最低潮無助的時候。

受到金融風暴影響,幸華的先生有很長一段日子都在家待業,家中經濟完全依賴她一個人支撐。偏偏此時她發現自己懷孕了,因體質與年齡影響,醫師要她必須好好在家安胎,但為了生計,舞蹈教學工作不能停擺。

面對家庭及事業的雙重壓力,曾讓她一度萌生放棄一切的輕生念頭,就在最消沉的時候,腦中浮現五個認養兒童照片中的笑臉,她忽然想到,如果走了,五個認養童怎麼辦?念頭一轉,幸華咬牙堅持了下去。

不只挺著孕肚上節目通告、繼續舞蹈教學,甚至在懷孕7個月時還舉辦一場售票肚皮舞演出、邀請3位美國籍老師一同登台,並將表演所得扣除開銷全數捐給家扶中心。寶寶出生後,先生的事業也漸漸平順,幸華說:「沒遇過磨難,就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裡。」

她覺得自己才是被五位認養兒童施恩惠的人,她滿懷感激謝謝五位認養童給她的力量,也用這句話和認養童互相鼓勵。

官幸華今年是持續家扶十年的認養人,她也和先生商量討論,希望加入寄養家庭的服務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