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地大小事

2016/10/16 06:00

服務區揪愛心 設置零錢箱

●伊甸基金會與南仁湖企業合作,在8處國道服務區設置愛心零錢箱,幫助失能家庭募款,減輕照顧者負擔,昨天在湖口服務區舉辦愛心捐揭幕儀式,現場並有「翻轉障礙日」活動,讓旅客闖關、感受身障者生活面臨的不便。

600名偏鄉幼兒 竹東聽故事

●新竹家扶中心昨天邀請竹東等偏鄉約600名幼兒,在竹東鎮樹杞林文化館聽閱讀媽媽說故事、繪畫、拼字練習、親子共讀,也邀請一元布偶劇團演出安徒生童話故事「醜小鴨」,啟發孩子的閱讀興趣,找出自己的獨特性。

幼安教養院童 高鐵站演出

●苗栗縣苗栗市私立幼安教養院10名院童,昨天在苗栗高鐵站快閃演出,以非洲鼓、烏克麗麗演奏多首經典歌曲,教養院長林勤妹說,很感謝高鐵提供平台,讓孩子們有機會與社會接觸,幫助他們更有信心自立。

衛教巡迴宣導 同步打疫苗

●健康聯盟衛教主軸巡迴宣導活動昨天在新竹市孔廟前廣場舉辦,現場設有健康主題攤位、互動闖關遊戲,並提供50歲以上成人公費流感疫苗接種,還有舞台表演及益智問答,吸引許多市民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