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大辦畢業路跑 跑步巡禮校園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畢聯會25日在校園舉辦「2017 NTOU RUN畢業路跑」活動,反應相當熱烈,雖然天空不時下起細雨,但是參加的同學熱情不減,跑得很開心。(海洋大學提供)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畢聯會25日在校園舉辦「2017 NTOU RUN畢業路跑」活動,反應相當熱烈,雖然天空不時下起細雨,但是參加的同學熱情不減,跑得很開心。(海洋大學提供)

2017/05/25 14:03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又到了鳳凰花開、驪歌初唱的時刻,國立台灣海洋大學畢業生聯合會特別在25日在校園舉辦「2017 NTOU RUN畢業路跑」活動,反應相當熱烈,雖然天空下起細雨,但是參加的同學熱情不減,跑得很開心,在歡樂的氣氛中完成校園巡禮。

雖然今天早上飄著小雨,但仍澆不熄同學的熱情,清晨5點不到,育樂館前就已經聚集了許多參加路跑的同學,經過暖身後,在5點半正式起跑,從育樂館出發,沿著圖書館、夢泉、女生宿舍、紅樓到祥豐校區,經過黃槿公園、郵局出濱海校門,接著轉進舊北寧路到運動場、體育館、活動中心,再回到男三女二舍、男二舍、勇泉、游泳池、延平技術大樓,經歷校園中重要景點,繞校園一週。

河海工程系王柏鈞同學說,畢業路跑活動的目的不在競賽,比誰跑得快,而是為了讓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分為3公里及8公里兩組,讓所有參加的同學能夠歡樂揮灑汗水,跑得更健康更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