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洲盃調酒及托盤賽 大成餐飲科獲2金4銀3銅

大成禮賓社參加五洲盃調酒及托盤大賽,拿下了2金4銀3銅好成績。(大成商工提供)

大成禮賓社參加五洲盃調酒及托盤大賽,拿下了2金4銀3銅好成績。(大成商工提供)

2017/05/23 20:42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虎尾大成商工參加五洲盃調酒及托盤大賽,拿下了2金4銀3銅;其中餐旅科廖伯清、張沛珍在高職托盤組中擊敗220位選手,拿下全國第一的2面金牌。

五洲盃調酒及托盤大賽分為調酒、托盤、侍酒師,除金牌獎外,沈怡珊、吳泠潔在口感侍酒師拿下2面銀牌獎;口感與技術總積分沈怡珊、吳泠潔再次拿下全國第二名銀牌獎;蕭彩翎、王雅羚在技藝侍酒師中,拿下2面銅牌獎;廖伯清在高中職傳統調酒組拿下1面銅牌獎。

禮賓社學生為準備比賽,除放學後練習到晚上外,假日也回校苦練技巧。學生吳泠潔說,今年五洲盃調酒及托盤比賽,比賽新增侍酒師組別,讓侍酒師選手們選取不同紅酒來搭配適合的餐餚,但在訓練過程中開軟木塞時常斷裂,讓她一度想放棄,但在老師們的鼓勵下不斷加倍練習,終於拿下好成績。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