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限水沒車可洗 加油站改賣鳳梨!

加油站因為高雄限水而暫停洗車服務,為了讓工讀生有錢賺,現在也擺攤賣起鳳梨。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加油站因為高雄限水而暫停洗車服務,為了讓工讀生有錢賺,現在也擺攤賣起鳳梨。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2017/05/01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全台水情拉緊報,高雄地區進入第一階段限水,中油早就宣布暫停加油站洗車服務,有間加油站突發奇想,就在洗車道旁擺起鳳梨攤,原本洗車、擦車的工讀生改拿刀子削鳳梨皮賣水果,還請來加油的民眾試吃,多數的客人試吃之後還會捧場,一天可賣出至少200斤的鳳梨!

綜合媒體報導,因為水情吃緊,進入第一階段限水,高雄市青年路上的一間加油站,不少工讀生沒車可以洗,工作時數驟降,收入跟著減少,於是站長想出擺攤賣鳳梨的方式,讓工讀生能多少有一些收入。站長也表示,「因為我們有10個身障的小朋友,沒有洗車就沒有收入,生活就有困難」,所以才想出賣鳳梨這個辦法,讓工讀生能加減賺,也提醒員工們一定要注意衛生。

加油站以往一天平均洗200台車,能進帳約30000元,現在改賣鳳梨,一天至少能賣出200多斤,賺進5、6000元,雖然收入跟之前洗車不能比,但是多角化經營,加上最近正值鳳梨產季,也是希望能將限水產生的虧損,降至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