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女趴地死命保護男子 最後2人同遭黑衣人擄走

淡水今日發生一起當街擄人案,畫面中男子遭痛毆後被黑衣人強押上車,後方女子則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是好。(圖擷自爆料公社)

淡水今日發生一起當街擄人案,畫面中男子遭痛毆後被黑衣人強押上車,後方女子則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是好。(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4/30 2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晚間6點05分左右,淡水區濱海路二段202巷發生一起恐怖的擄人案,影片中顯示一群黑衣人包圍疑似情侶的一男一女,並痛毆該男子,即便女方試圖回擊,但仍寡不敵眾,最後2人都被對方人馬押上車帶走,光天化日下圍毆擄人,讓大批網友嚇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則影片,只見畫面中長髮女子一直用身體護著被5名黑衣人痛毆的男子,左方一名黑衣人手上拿著疑似棍棒類的物品朝地上男子猛揮,右方一名黑衣人則是朝著男子身上補了一腳,隨後又有多名同夥出現,其中2人將倒地受傷的男子強押上車,待警方到達現場後一行人早已消失無蹤,影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不敢置信的說:「大白天欸太扯了吧...」

淡水分局水碓派出所所長顏偉任,隨後也在影片下留言表示:「本案本分局非常重視,已積極介入調查偵辦中,若有任何資訊提供煩請與我們聯繫,謝謝各位。」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唉~世風日下,現在的社會到底怎麼了?」、「女的還挺勇敢」、「就是重拿輕放才讓這些人越來越超過」、「台灣的社會怎麼了,常常發生這種當街擄人勒贖打架,讓一些善良百姓都生活在恐懼之中,法律是否該修改了,應該嚴刑峻法以嚇止這種恐懼感的行為」、「台灣像沒政府似的...」。

相關影片請見:

淡水分局水碓派出所所長事後也留言希望有消息的民眾能提供資訊。(圖擷自爆料公社)

淡水分局水碓派出所所長事後也留言希望有消息的民眾能提供資訊。(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