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其林一星Tsuta蔦明登台 一風堂限定拉麵迎戰

日本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明天將正式登台營業,登台滿5年的日本人氣拉麵「一風堂」則以台灣限定版的赤/白牛肉麵迎戰。(記者楊雅民攝)

日本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明天將正式登台營業,登台滿5年的日本人氣拉麵「一風堂」則以台灣限定版的赤/白牛肉麵迎戰。(記者楊雅民攝)

2017/04/26 22:28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日本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明天將正式登台營業,登台滿5年的日本人氣拉麵「一風堂」則讓日本拉麵與台灣牛肉麵相遇,以台灣限定版的赤/白牛肉麵迎戰。

一風堂品牌經理張展浩表示,「一風堂」拉麵現在在全球14個國家,共有逾200家分店,乾杯集團自2012年將「一風堂」引進台灣,不只重視台灣市場,更持續深耕在地。

5月3日「一風堂」全台9間分店將推出「全球唯一、台灣限定」的赤/白牛肉麵,湯頭以雞清湯為基式,加入「一風堂」原創的牛肉清湯,是一款結合台灣牛肉麵和日本拉麵文化而開發出來的拉麵。

張展浩指出,「一風堂」並將同步舉行「五福臨門」的5周年慶抽獎活動,只要活動期間在門市與福岡吉祥物官兵衛君面具和帽子等拍照,並上傳至「一風堂」臉書官方粉絲團,將有機會抽中福岡來回機票。

和億生活引進的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明天將正式在台北車站的HOYII北車站開幕,開幕階段將比照日本總店,於每日10點發放時段整理券方式,每日限量400碗,販售招牌的醬油拉麵和鹽味拉麵,基本款拉麵295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