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要和他成為戀人!傑尼斯2017第一名竟然是他?!

2017網友票選最想和他成為戀人的傑尼斯藝人,今年究竟獎落誰家?

2017網友票選最想和他成為戀人的傑尼斯藝人,今年究竟獎落誰家?

2017/05/11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日本網站Smart Johnny's(スマジョ)是一個提供粉絲討論參與傑尼斯藝人的平台,每年都會固定舉辦各種關於傑尼斯藝人的排行投票。而今年眾所矚目的「最想和他成為戀人」排行榜投票結果出爐,沒想到跟去年相比結果可說是大洗牌呀~

今年的投票期間是從4月12日到21日,投票採取一人一票,總共收集到了6558票。而今年共有24%的票來自日本海外,這些票更是大大左右了投票結果。接下來,就從第10名開始揭曉今年的排名吧!

第10名 中居正廣(去年排行第15名)

去年解散的SMAP前隊長中居正廣,有著相當穩定的主持功力,擔任多個綜藝節目主持人。在去年的排行中只得到了15名,今年或許是因為SMAP解散風波讓他擠進了前10名。

第9名 藤谷太輔(去年排行第10名)

Kis-My-Ft2成員,今年順位從去年的第10名上升到第9名。藤谷太輔因為帥氣的外表、溫柔的應對以及爽朗的笑容受到粉絲歡迎,去年與窪田正孝雙主演「MARS~只是、愛著你 」電視劇以及電影,人氣直線上升。今年與觀月亞里沙共同主演「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雖然粉絲大多相當期待,但原作粉絲卻大罵選角不佳、劇情亂改,這是否會影響人氣,還有待未來一年觀察。

▲今年4月日劇藤谷太輔與觀月亞里沙共同主演《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卻被原作粉絲痛批選角不還原。

第8名 瀧澤秀明(去年排行第4名)

雙人組合瀧與翼的成員,自從演出「魔女的條件」後便一炮而紅,可靠的領袖特質讓他不僅聚集大量女粉絲,就連許多男性也被他擄獲。近年較少出演電視節目,主要專注於舞台劇「瀧澤歌舞藝伎」,或許是受到電視曝光減少影響,今年排名掉落到第8名。

第7名 上田龍也(去年排行第5名)

目前進入充電期的KAT-TUN成員,稍微有點不良的外型加上笑開之後的治癒笑容,反差萌讓粉絲欲罷不能。

第6名 堂本光一(去年排行第2名)

雙人組合Kinki Kids的成員,傑尼斯內非常著名的王子形象代表。去年狂掃1170張票站上第二名,今年卻一口氣跌到第六名,該說是江山代有人才出嗎?

第5名 玉森裕太(去年排行第9名)

Kis-My-Ft2成員,因為帥氣的外表,加上偶爾展現的廢柴屬性而讓粉絲母愛暴增。2012年曾經參與日本知名節目《黃金傳說》中「一萬日圓一個月生活」單元,當時為了贏過其他參賽者,從來沒有一個人生活過的玉森裕太,竟然一個月只吃洋蔥料理,拍攝結束後爆瘦到體脂肪只剩7%,敬業堅持的態度在當時圈了不少新粉絲。今年演出由湊佳苗小說改編的4月日劇《反轉reverse》,收視才剛播出就創新高,看來今年人氣有望繼續竄升。

▲玉森裕太參加《黃金傳說》一萬元生活單元,決定整個月都吃洋蔥過活,堅持的態度擄獲不少少女心。

▲今年4月日劇玉森裕太參與演出湊佳苗小說《反轉reverse》改編日劇,人氣有望再飆升。

第4名 北山宏光(去年排行第18名)

Kis-My-Ft2中最年長成員,去年排名甚至連10名都沒擠進,今年卻一口氣竄進了前五名,不得不說是超級黑馬。在2012年他也挑戰了《黃金傳說》的「一萬日圓一個月生活」,並且成功打敗節約王者春日。《黃金傳說》的一萬元生活難道是圈粉神器嗎XD

▲北山宏光挑戰《黃金傳說》中一萬元生活,整個月只吃蛋料理,打敗節約王者春日。

第3名 大野智(去年排行第7名)

日本國民天團嵐的隊長,去年只得到第7名這樣不上不下的名次,今年則是一口氣竄上第3名。雖然有人認為他的外表不太「傑尼斯」,但他超治癒的笑容根本就是嵐的吉祥物呀!去年他主演日劇《談戀愛世界難》,飾演不擅長戀愛的傲嬌社長,更是擄獲眾多粉絲的心,或許這也是他今年衝進前三名的原因。

▲大野智去年與波瑠共同主演《談戀愛世界難》,他飾演的傲嬌社長模樣讓粉絲大喊好可愛。

第2名 龜梨和也(去年排行第1名)

也是KAT-TUN成員,近來片約不斷,去年先是主演電視劇《怪盜山貓》,今年更主演電影《P與JK》扮演正直警察,甚至在今年4月日劇《真命天菜》中,與山下智久繼《改造野豬妹》中的「修二與彰」後,睽違12年合體組成「龜與山P」,造成話題。

▲今年四月日劇龜梨和也與山下智久睽違12年再度合作,引發話題。

第1名 山下智久(去年排行第17名)

2015年主演《朝5晚9:俊俏和尚愛上我》,飾演深情的和尚主角,不只擄獲女主角的心也擄獲眾多粉絲的芳心。今年4月日劇《真命天菜》中,與龜梨和也再度合作,今年夏天更是要與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比嘉愛禾等人再度演出《空中急診英雄》,讓人對他的動向期待滿滿。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只得到17名的他,今年狂掃2233票勇奪冠軍,其中57%的票竟然是來自日本海外的投票,看來他在國外也成功抓住了一大群粉絲的心呀!(海外粉絲這麼多,什麼時候要來海外巡演呀~)

▲空中急診英雄將在今年夏天原班人馬演出第三季。

在今年的排名中,去年幾乎都在10名以外的Kis-My-Ft2成員,竟然有三名一口氣擠進了前10名,北山宏光更是殺進了第5名,難道說今年其實是Kis-My-Ft2年嗎?而自家偶像沒有上榜的粉絲們也請不要灰心,明年的總選舉舉辦時,記得也去幫自家偶像投下神聖的一票喔!

更多排名請往→→→恋人にしたいジャニーズ総選挙2017結果発表。熱愛・交際してみたいタレントのランキングが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