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st for Taipei」挑戰賽 柯P:改變社會要靠企業

柯文哲參加開跑記者會致詞說,台北市願景是宜居永續城市,但政府功能只占不到20 %,「要改變這個社會,企業才是最重要的動力。」(記者鍾泓良攝)

柯文哲參加開跑記者會致詞說,台北市願景是宜居永續城市,但政府功能只占不到20 %,「要改變這個社會,企業才是最重要的動力。」(記者鍾泓良攝)

2017/04/24 12:34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今年舉辦「Best for Taipei」企業挑戰賽,成為亞洲第一個響應「Best for city」的城市。各家企業將在「員工照顧」、「環境友善」與「社會經營」等項目較勁,最後贏得「對台北最好的企業」美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加開跑記者會致詞說,台北市願景是宜居永續城市,但政府功能只占不到20%,「要改變這個社會,企業才是最重要的動力。」

柯文哲說,第一個開始「Best for city」的紐約有1300家企業、6.5萬名員工參加比賽,不僅是關心企業魄力,也關注社會、環境及員工等面向。他提到,反省改進須自己願意才有效,如果從外面進來都沒用;他說,如果要北市府舉辦類似比賽,「以我的經驗大家就會開始造假,造報表。」

「Best for Taipei」企業挑戰賽由北市府、亞太B型企業協會及王道銀行共同推動,比賽期間為期一年。想要參加的企業須先上網註冊、填寫「企業影響力開評表」、簽屬「Best for Taipei誓約」即可成為初級挑戰者,隨後經過各項課程及「企業影響力例評估表」檢視,在「環境」、「員工」、「社區」等項目名列全體企業前20%的企業就可以贏得「對台北最好的企業」的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