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款」出走台北 分享高雄的特別

高市新聞局長丁允恭(左二)帶著高雄款與外縣市民眾分享(高市府提供)

高市新聞局長丁允恭(左二)帶著高雄款與外縣市民眾分享(高市府提供)

2017/04/23 09:4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新聞局出版的「高雄款」雙月刊首次出走到台北誠品,新聞局長丁允恭強調,希望透過高雄款讓大家看到高雄城市特質、形式與細膩,共同體驗高雄的文化厚度。

高雄款回憶之旅分享本週在台北誠品信義店舉辦分享會,展示各期不同主題的高雄款精彩內容,還有刊物裡「伴手禮」單元所介紹的高雄特色物產,同時贈送參加民眾具高雄特色的獼猴提袋、城市文學筆。

分享會由高市新聞局長丁允恭、聯合文學總編王聰威、導演李志薔與作家夏夏共同主持,邀請更多民眾體驗高雄的文化厚度。

丁允恭指出,高雄款希望破除過去官方刊物的刻板印象,傳達高雄是個有質感、細膩、文化的城市品牌,裡頭有城市點滴累積的文化實力、與耐人尋味的生活觀點,在各個層面展現高雄的城市魅力,帶領大家逐步深入認識精彩、活力的高雄,看見溫暖且多元的高雄。

王聰威提及自己來自高雄,身為一個文學人、雜誌人,很高興高雄款蛻變成一本好看的雜誌。

李志薔分享去年擔任電影心靈時鐘的監製時,許多場景設定在高雄,他形容這是一個有山、有海、有河的國際都會城市。

擅長寫詩、散文的夏夏,分享有關高雄和台北不同的美食,她指出自從閱讀高雄款後,發現自己不是高雄人,因為書中提到很多地方都沒去過,許多美食也沒吃過。

分享會不僅聽見作家們推薦高雄特色與生活回憶,也邀請大家一起來閱讀每雙月出版的高雄款,及每月發行的高雄款電子期刊。

下一場分享會,預定6月24日到台中。

高雄款分享會反應熱絡(高市府提供)

高雄款分享會反應熱絡(高市府提供)

高雄款出走台北(高市府提供)

高雄款出走台北(高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