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神南北走透透 迎進門就靠「它」!

全台財神走透透!

全台財神走透透!

2017/04/20 1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增添自由時報APP與讀者互動之間的趣味性,自由時報自3月1日起至4月30日止,舉辦為期兩個月的APP好禮瘋狂送-拉霸抽獎活動,活動至今已進入倒數第二週,會員數大幅成長,為了感謝讀者支持,總獎品數也從原本的6萬加碼到10萬。

然而許多民眾認為,自由時報讀者多集中在南部;中北部讀者想抱回大獎,恐怕機會渺茫,但根據統計,前7週中獎比例以新北、台中及高雄三個區域的中獎人數最多,可見財神全台走透透,因此想要迎財神進家門,其實只需要拿出手機,下載自由時報APP一起參與LTN好禮瘋狂送拉霸活動,除了讓讀者獲取最即時的新聞報導之外,還有機會成為10萬個獎項的幸運得主!

4月28日將抽出最大獎-中華汽車COLT PLUS,還沒下載LTN APP的朋友趕快下載吧!

活動網站

趕快下載自由時報APP,傳送門在這

下週財神往哪去?

下週財神往哪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