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亮歌后人生波折 化作舞台劇月底登場

李珮菁在記者會上數度哽咽。(記者陳昀攝)

李珮菁在記者會上數度哽咽。(記者陳昀攝)

2017/04/18 21:53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紅極一時的「月亮歌后」李珮菁,因為動脊椎手術造成下半身癱瘓、演藝事業停擺多年,近年又遭逢離婚、癌症低潮,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將她的故事改變為歌舞劇,四月廿九、三十日將在桃園展演中心登場,李珮菁今天也出席造勢記者會,表示自己不會輕言放棄,要把堅持和毅力傳達給需要鼓勵的人。

桃園市文化局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合作主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請老、中、青三代藝人,包括陳美鳳、阿吉仔、向娃、巴戈、司馬玉嬌、林松義、北原山貓、梁文音等不同世代藝人,為公益獻唱,還有歌舞劇等演出,並邀請身障團體、教養院、獨居老人前往觀賞。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成立十年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長年提供獨居老人、教養院童等弱勢關懷及訪視服務,累積服務人次達兩萬八千人,展現對弱勢的關懷,他們也規劃於桃園興建養生村,可提供八百位以上長者入住,讓資深藝人退休後可在養生村中安養或表演,融合在地、歡樂、文化與音樂,市府將予以協助。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即日起開放免費索票,索票請洽台灣優質生命協會:(02)2541-8098。

多位藝人參與造勢記者會。(記者陳昀攝)

多位藝人參與造勢記者會。(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