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氏宗親節省喪葬費 招待弱勢家庭吃肉捲

雲林縣莊氏宗親會今招待受扶助家庭吃肉捲。(記者陳燦坤攝)

雲林縣莊氏宗親會今招待受扶助家庭吃肉捲。(記者陳燦坤攝)

2017/03/28 13:16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桃園巿莊氏宗親節省母親喪葬費,委由雲林同宗今天招待雲林家扶中心北港等地受扶助家庭享用肉捲,在清明節前夕,品嘗與春捲不同口味的肉捲,同時領取善心人士捐贈物資。

今天是雲林家扶中心清明節前物資發送,北港、水林、口湖及四湖等地受扶助家庭2百餘戶,陸續前往家扶北港服務處,領取沙拉油等生活物資,同時品嘗雲林縣莊氏宗親會創會理事長莊美玲等人烹煮的肉捲,雞肉及牛肉油炸的香氣到處飄散,受扶助家庭成員不禁食指大動,許多阿公、阿媽捨不得吃,打算帶回家與孫子一道享用。

莊美玲表示,一位住桃園巿的宗親節省母親喪葬費,分贈全台各地莊氏宗親會照顧弱勢,雲林縣宗親會得知家扶將在今天發送物資,便決定招待受扶助家庭吃肉捲,過去清明節大家習慣吃春捲,宗親會在過節前夕招待吃肉捲,讓受扶助家庭感受不同過節氣氛。

雲林家扶中心今天發送物資,幫助受扶助家庭安心過清明節。(記者陳燦坤攝)

雲林家扶中心今天發送物資,幫助受扶助家庭安心過清明節。(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