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柚花開了 2017麻豆柚花藝術節將登場

麻豆柚花開了。(記者楊金城攝)

麻豆柚花開了。(記者楊金城攝)

2017/03/08 21:33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3月,「柚城」麻豆傳來柚花香,柚花樹下的藝術饗宴即將登場,2017柚花藝術節邀請民眾在柚花盛開的時節,一同漫步柚花園,聞花香、喝好茶、聽音樂,感受生活藝術的美好。

由總爺文教協會、南方米造、台灣首府大學、麻豆文教聯誼會、總爺藝文中心、柚城藝術家協會、曾文大學城發展協會和麻豆區公所舉辦的柚花藝術節,從3月11日到3月31日推出音樂會、風情畫展、藝術家現場創作交流、學生勁歌熱舞才藝秀及廟宇民藝嘉年華,端出春天的藝文盛宴。

目前已有顏聖哲麻豆風情畫展在吉園休閒農場展出,3月11日下午2點半在王紀明陶玻畫工作室,舉辦陳金湖老師音樂欣賞講座、王紀明老師陶玻畫創作美學講座、集英社太平清歌,活動現場提供現煮咖啡免費品嘗,觀眾須自備咖啡杯。

「柚下彩」蕭秀鳳創作個展11日起在南方米造碗粿店舉行,19日下午3點在麻豆總爺藝文中心有「柚鄉柚花藝起來」。

總爺藝文中心25日上午10點在麻豆磚井社區柚花巷舉辦柚花巷茶席音樂會,由麻豆愛樂合唱團、台南市立民族管絃樂團擔綱演出,並有「奉茶」茶席品茗。26日再辦「柚花藝文爭豔」,有藝術家現場創作和工藝現場DIY。

此外,麻豆聖王宮在12日舉辦「蚊港聖王祭」,有柚香美食、藝陣表演和社區廟埕競秀等活動。

麻豆多條「花見小路」,包括磚井社區的柚花巷及古荷蘭井公園、安東社區的浪漫步道、麻豆水圳彩繪步道、麻善大橋官田段旁的曾文溪堤防綠色隧道、北勢里尫祖廟51號的買郎宅,則都是初春麻豆最美的風景,歡迎來散步。

賴清德走訪的麻豆水圳彩繪步道,也是欣賞柚花的好地點。(記者楊金城攝)

賴清德走訪的麻豆水圳彩繪步道,也是欣賞柚花的好地點。(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