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睹為快! 林初埤木棉道現賞花人潮

林初埤木棉花季下月11日揭幕,但不少木棉花已陸續綻放,木棉道在連假期間已出現賞花人潮。(記者王涵平攝)

林初埤木棉花季下月11日揭幕,但不少木棉花已陸續綻放,木棉道在連假期間已出現賞花人潮。(記者王涵平攝)

2017/02/26 14:20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林初埤木棉花季下月11日揭幕,但不少民眾希望先睹為快,因而木棉道在連假期間已出現賞花人潮,公所呼籲行經該處車輛減速慢行。

林初埤木棉道名列全球知名花海街道,228連續假期天氣晴朗,木棉樹樹葉掉落速度加快,木棉花綻放的數量愈來愈多,白河區公所舉辦的木棉花季活動預定3月11日開幕,但連續假期已出現人潮、車潮。

除了專程前往拍照、賞花的攝影愛好者、遊客,也有在地民眾帶領遠道而來的親友前往「場勘」,介紹木棉道的環境以及花季活動時間,親友下次可以自行前來。

公所表示,開幕當天在南90服務台有一系列活動,包括樹苗贈送、打卡按讚及上傳照片送宣導品等活動,詳情可至白河區公所網站及FB查詢,還可掌握即時花況。

此外,「無攝限!」106木棉花季攝影比賽開始報名,希望透過攝影作品徵選,推展白河花季觀光,受理時間即日起至4月14日,拍攝地點需在白河區林初埤木棉花道。

相關影音

林初埤木棉道已有不少木棉花陸續綻放,連假期間已出現賞花人潮。(記者王涵平攝)

林初埤木棉道已有不少木棉花陸續綻放,連假期間已出現賞花人潮。(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