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養生保健》運動前吃巧克力有效! 營養學家:好處你意想不到!

2017/02/24 19:30

不要太擔心吃巧克力會變肥啦!先看看它的好處再說吧!(擷取自rolaofficial instagram)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很喜歡吃巧克力,卻因為怕胖只敢在經痛或心情不好的時候吃幾口舒壓嗎?現在你可以安心放口大吃啦!根據「Popsugar" target="_blank">http://www.popsugar.com/fitness/Chocolate-Healthy-43167171#photo-43167171」報導,營養學家Lisa Eberly表示,吃純度高的黑巧克力好處其實非常多,現在立刻跟你一一解說。

1、更有體力運動:多項研究發現,在「運動前」吃點巧克力能有效對抗疲勞,幫助身體更好地呼吸,不僅運動效果會更好,也更有力氣進行鍛鍊唷。

2、心肺功能更好:黑巧克力所含的類黃酮素是一種超強抗氧化物,加上具有擴張血管的功效,因此可以保護心臟血管健康,德國研究甚至還發現,每天吃一小塊黑巧克力能有效降低血壓,所以一天貪嘴吃一點也不為過。

3、減輕咳嗽:寒流剛過,是不是感冒痛苦的大咳特咳?那就吃點黑巧克力吧!英國一項研究發現,巧克力原料中的可可鹼能舒緩咳嗽症狀,但是要注意,它不是一種治癒方法,所以千萬不要過份地大吃,

4、舒緩壓力:黑巧克力能舒緩壓力是真的!瑞典研究發現,若是心情處在高度緊張下,每天吃黑巧克力,連續兩個星期後,體內的壓力荷爾蒙皮質醇會明顯減少,所以不論是工作壓力大,還是課業壓力大,不妨買塊巧克力吃吃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