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第1人 江世明出任世界獸醫會長 助台推觀光

曾擔任台灣獸醫會會長的江世明,日前獲選為台灣首位世界獸醫大會會長,將於8月赴韓國就任。(圖擷自網路)

曾擔任台灣獸醫會會長的江世明,日前獲選為台灣首位世界獸醫大會會長,將於8月赴韓國就任。(圖擷自網路)

2017/02/23 12:52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經過長期努力,過去曾擔任台灣獸醫會會長的江世明,日前獲選為台灣首位世界獸醫大會會長,將於8月赴韓國就任。外交部非政府組織國際事務會執行長周麟表示,除國內上百位獸醫將一同觀禮外,外交部與交通部觀光局也研議相關旅遊配套,希望藉此國際場合推展台灣觀光。

我國加入世界獸醫會(WVA)已有20餘年歷史,過去江世明便曾擔任該會副理事長,是我國參與以來擔任的最高職務,此次江世明出任2017年至2019年世界獸醫會會長,是WVA成立超過150年來首位亞洲籍會長。

周麟上午於例行記者會中表示,世界獸醫大會8月將在韓國仁川舉行交接儀式,屆時全球5000多位獸醫都會到此開會,對台灣來說,是推展台灣觀光的絕佳機會,目前正和交通部觀光局研擬相關計畫,希望能提出觀光套裝,吸引全球獸醫來台旅遊。

周麟表示,一般來說獸醫都是高消費者,來台後也能增加對台灣的好印象,台灣若能藉此機會與全世界獸醫合作,一方面增加台灣國際交流,另一方面也是拓展台灣國際空間的重要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