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年金改革 李富城竟咒名嘴橫死街頭....

年金改革議題引起社會上許多的討論,李富城竟將此怪罪於名嘴、譴責的用詞強烈。(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頁)

年金改革議題引起社會上許多的討論,李富城竟將此怪罪於名嘴、譴責的用詞強烈。(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頁)

2017/02/19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金改革議題引起社會各界的討論,不過,前氣象專家李富城竟將矛頭指向名嘴,怒批:「軍公教警的年金,就是這些人搞出來的,這些喪盡天良的人,總有一天橫死街頭。」

李富城po文表示:「口無遮攔,胡言亂語,造謠生事,無事生非,無的放矢,誇大其詞,顛倒是非,把死的說成活的,看見黑影就開槍,這就是名嘴,數量不是很多,了不起25個,軍公教警的年金,就是這些人搞出來的,這些喪盡天良的人,總有一天橫死街頭。」除此之外,他指出,「目前有年青青就去世,大腸癌、腦癌比比皆是」,並稱「壞事做多了老天一定會報」。

PTT上的網友們則諷李富城「每次老軍公教被檢討都拉年輕的人擔,不然就是拉『警』甚至『消』一起下水」、「幹嘛自介」、「軍公教警的年金是中華民國銓敘部搞出來的,咒中華民國政府官員橫死街頭,這實在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