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歡山公路傍晚封閉 明早若路面結冰要裝雪鍊

台14甲線昆陽至大禹嶺路段,路面積雪結冰未退,從18K(翠峰)至41K(大禹嶺)路段,傍晚5點起已封閉,明天上午7點才開放。(資料照,仁愛警方提供)

台14甲線昆陽至大禹嶺路段,路面積雪結冰未退,從18K(翠峰)至41K(大禹嶺)路段,傍晚5點起已封閉,明天上午7點才開放。(資料照,仁愛警方提供)

2017/02/12 18:1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台14甲線昆陽至大禹嶺路段,路面積雪結冰未退,從18K(翠峰)至41K(大禹嶺)路段,傍晚5點起已封閉,明天上午7點才開放,有網友在臉書探詢有無替代小路可走,多數人都勸他不要冒險,因小路路況差,還是等明天再走。

合歡山今天沒有下雪,但是路面結冰,有不少車子沒裝雪鍊打滑,有的撞上前車,有的失控打橫並下滑,險象環生,網友PO在「合歡山玩雪團」臉書社團,提醒大家不要冒險。

工務段明天上午會視天候及道路狀況,再決定開放通行,或限加掛雪鏈車輛通行,若路面仍結冰,想開車上山的民眾,一定要為愛車加裝雪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