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首創停機坪辦墾丁音樂季 竟無人申請

夏都春宴將如期舉辦。(記者蔡宗憲攝)

夏都春宴將如期舉辦。(記者蔡宗憲攝)

2017/02/08 23:39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新年假期剛結束,恆春半島已經嗅到春天的氣息,墾丁春天音樂節業者開始宣傳,屏縣府也與恆春機場合作,首度開放航廈旁停機坪供申請舉辦音樂季活動,沒想到竟乏人問津,目前僅鵝鑾鼻「春吶」、夏都「春宴」及「春電混樂」三場活動確定舉辦,令當地業者擔心音樂季魅力逐年退燒。

為了重振音樂季觀光人潮,恆春機場為活化利用與縣府合作,破天荒首度同意開放航廈旁停機坪讓音樂業者申請,不過至6日申請截止,僅有廠商探循評估場地,沒有任何業者投標申請。

恆春機場表示,首度釋出停機坪約16460平方公尺,四周設置圍籬區隔活動區域,區域內由屏東縣府各單位協助場地安全維護,並規劃航警宿舍旁廣場及航廈前作為停車場,開放3月31日至4月4日,希望活化機場利用並帶動整體觀光。

「如仍有廠商希望在機場舉辦,內部仍可研究開放舉辦。」屏縣府文化處表演藝術科指出,去年離開的業者「春浪」評估後,今年仍不回恆春半島舉辦,其他新廠商也對機場的吸票能力擔憂,投標時間截止前都沒有廠商投標。

Hot墾丁旅遊網初步統計,目前墾丁春天音樂季已經確定有鵝鑾鼻「春天吶喊」、夏都「春宴」及「春電混樂」三個場地確定舉辦,去年因故停辦的「泡泡趴」,正積極尋覓舉辦場地中,確切售票及住宿狀況需待228連假後較明朗。

墾丁春天音樂節首開放恆春停機坪。(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春天音樂節首開放恆春停機坪。(記者蔡宗憲攝)

春電混樂將舉辦。(記者蔡宗憲攝)

春電混樂將舉辦。(記者蔡宗憲攝)

春天吶喊仍在鵝鑾鼻。(記者蔡宗憲攝)

春天吶喊仍在鵝鑾鼻。(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