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扶輪公益網攜手新北實物銀行 愛心資源擴大

新北「實物銀行」與「扶輪公益網」合作,擴大愛心媒合服務;左起為國際扶輪3520主委林華明、社會局長張錦麗、市長朱立倫、3480總監廖文達、3490總監謝木土。(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實物銀行」與「扶輪公益網」合作,擴大愛心媒合服務;左起為國際扶輪3520主委林華明、社會局長張錦麗、市長朱立倫、3480總監廖文達、3490總監謝木土。(記者何玉華攝)

2017/02/07 11:3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幸福滿屋實物銀行」今天與國際扶輪3480、3490及3520地區公益網委員/聯誼會共同宣布合作,未來全台扶輪社友的職業資源,將可透過扶輪公益網APP捐輸,進而由新北市各區域服務中心的社工媒合給有需求的弱勢家庭。

「扶輪公益網」於104年建置,提供社友們利用自身的職業資源、人脈或經驗協助社福團體等,包括社友林沂潔幫業主室內設計時,會將業主不需要的二手物資上網公告,供已上網註冊的300多家社福單位免費索取,幫助家徒四壁的弱勢家庭打造溫暖的窩。

就連小小的牙膏也助人無限,社友陳忠任說,原本打算捐贈1500條牙膏,資訊上網後,許多團體表達需求,數量追加到4000多支,他說,「扶輪公益網」與新北「實物銀行」的結合,可以發會更大的力量,照顧更多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