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崎駿筆下的最佳情人排行榜 高富帥霍爾竟然不是第一名!

吉卜力最佳情人排行榜 第一名竟是...(圖擷自YouTube)

吉卜力最佳情人排行榜 第一名竟是...(圖擷自YouTube)

2017/01/26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宮崎駿為首的吉卜力動畫工作室其作品行銷世界,大家都不陌生。如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等知名動畫,除劇情精彩,吉卜力動畫的男主角不但英俊且個性鮮明,和女主角之間的情感深刻,讓人看了都想談戀愛啦!日本《venustap》網站就找來500位女性,要她們選出吉卜力動畫中你最想交往的對象,沒想到第一名竟是...

第五名:蜻蜓(魔女宅急便)


↑蜻蜓個性活潑,且對於飛行夢想充滿熱情,更在女主角遇到挫折時不斷給予鼓勵及幫助!感覺跟他在一起每天都會充滿正能量。(圖擷自YouTube)

第四名:阿席達卡(魔法公主)


↑阿席達卡雖然在劇中時常露出憂鬱神情,不過卻是相當勇敢且努力不懈,相信他會是個稱職的好男友!(圖擷自YouTube)

第三名:霍爾(霍爾的移動城堡)


↑霍爾可是名副其實的高富帥!且還擁有強大的能力,跟他在一起肯定會很幸福!(圖擷自YouTube)

第二名:白龍(神隱少女)


↑白龍長像相當清秀,說話總是輕聲細語,做事又非常謹慎細膩,實在很難不喜歡耶!跟本是暖男啊!(圖擷自YouTube)

第一名:堀越二郎(風起)


↑第一名就是他啦!堀越二郎不只對未來充滿熱誠,且讀的還是名牌大學,東京大學航空工學,未來可是個機師啊!這種好貨色當然不能錯過啊!(圖擷自YouTube)

每位男主角都太優秀啦~實在很難平分高下耶!不過你發現了嗎!上榜的這些「男神」都有個共通點,就是面對困難時不輕易放棄,而且都超照顧女主角啦!想脫魯的、缺男友得還不快把上述特質設為男友條件(誤)!

詳見《2位は『千と千尋』ハク!女性が付き合いたいジブリキャラクター1位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