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益智問答巴黎是國家 搭檔當場賞個「死亡之瞪」

瑪莉安(右)瞪了說出巴黎是國家的搭檔一眼。(圖擷取自《BBC》)

瑪莉安(右)瞪了說出巴黎是國家的搭檔一眼。(圖擷取自《BBC》)

2017/01/04 1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句話說:「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般的隊友」,英國日前一場益智問答節目中,一名參賽學生脫口說出「巴黎是國家」,竟招來一旁隊友當場對她使出「死亡之瞪」,畫面令人莞爾。

英國廣播公司(BBC)周一播出機智問答比賽,主持人要求參賽者說出有連續2個子音作結尾的國家,參賽學生莎拉先表示自己高中地理是拿A(高分),但接著竟然脫口回答「巴黎」。

儘管莎拉表示自己當下的腦筋一片空白,但隊友瑪莉安的反應已經說明一切,她馬上倒抽一口氣、大翻白眼,顯得無法置信,還瞪了莎拉一眼。主持人趕緊出來打圓場,說沒關係沒關係,不過也解釋道,巴黎(Paris)這個單字不是連續2個子音作結尾、而且也不是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