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大傳集體作弊 教授怒「幹,政大生就是優秀」

國立政治大學外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立政治大學外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12/13 1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傳出多名學生在德文課考試作弊,在臉書專頁「黑特政大」引起熱烈討論。該堂德文課的授課老師、法律系副教授林佳和表示,政大很久沒有學生作弊被抓了,如今受到全國關注,「幹,我們政大同學就是優秀!」

林佳和今天下午在臉書PO文表示,他從系辦同仁方面獲知,他開的德文課有很多人作弊,在黑特版瘋傳,引起「不下於川蔡熱線的全國關注」,許多記者都想採訪他。林佳和諷刺說,政大已經很久沒有同學作弊被抓到,這是政大邁向70年的大事,也是令人欣喜的一天,「幹,我們政大同學就是優秀!」

林佳和的PO文下引起許多政大校友、學生留言,有人諷刺「優質學弟妹!連老師的德文都要作弊,太優質啦!」、「語言考試也能作弊?」另外有人懷疑地問「做弊是真的假的?」林佳和回應「作弊還有假的?那顯然是作弊了」。

林佳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他沒有親自看到網路上關於學生作弊的文章,自己監考時也沒發現有人作弊,是系辦與校方與他聯絡才知道,詳情他不清楚。至於為何激動到飆髒話?林佳和說,「幹」是他的發語詞,不是髒話。

經查,盛傳政大學生作弊的並非PTT黑特版,而是臉書專頁「黑特政大」,而從網友留言可看出,涉及作弊的應該就是法律系的學生。

林佳和在昨天深夜又在臉書貼文,稱這次是最後一次「貼此事的文」,提到之前貼文說的「學校祕書處」,是他反諷,學校祕書處雖關心此事,但非常尊重他,並沒有提到什麼政大光榮或70週年之類的,造成校方困擾,特別是幾位同仁與祕書處,深感抱歉。(12/14 12:20更新)

政大法律系副教授林佳和在臉書飆髒話痛斥「幹,我們政大同學就是優秀!」(圖擷取自臉書)

政大法律系副教授林佳和在臉書飆髒話痛斥「幹,我們政大同學就是優秀!」(圖擷取自臉書)

從黑特政大網友留言可看出,涉及作弊的應該就是法律系的學生。(圖擷取自臉書)

從黑特政大網友留言可看出,涉及作弊的應該就是法律系的學生。(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