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公務員考試防作弊 考生連鞋子也不能穿

印度有公務員考試為了防作弊,規定考生連鞋子也不能穿,圖為印度某間學校的空教室。(美聯社)

印度有公務員考試為了防作弊,規定考生連鞋子也不能穿,圖為印度某間學校的空教室。(美聯社)

2016/11/03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考試作弊方法百百種,最近當地地方政府為了有效在公務員考試防弊,對考生做出多項要求,除了不能帶手錶、錢包外,考生甚至連鞋子也不能穿。

《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印度泰倫加納省(Telangana)的公務員考試日前發出考試公告,當中對考生有諸多限制,像是不能穿鞋進入考場,考生連手錶、錢包、金飾和首飾都不能帶進去。

除此之外,若考生有去美甲、紋身等,也會被禁止應考,種種規定也引發考生反彈,但當地的公務員卻回應,這是為了不讓考場內出現任何不正當的行為,所做出的措施。而考試將在11月11日到13日舉行,約有8萬名考生會來爭取1032個職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