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廢航權最後期限 張國政組團隊接手興航

前民航局長張國政表態將籌組團隊接手復興航空。(記者甘芝萁攝)

前民航局長張國政表態將籌組團隊接手復興航空。(記者甘芝萁攝)

2016/11/29 10:25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前民航局長張國政今天對外召開記者會,宣布將組團隊接手復興航空。張國政說,準備接手興航的是一個團隊,未來做法會跟現在不同,至於營運方式,他強調現在不能講。

張國政上午在台北市仁愛路空軍官兵活動中心舉行記者會。他表示,是受科技業人士委託,出面籌組團隊接手興航。

不過張國政並沒有對資金、營運計畫等做出說明,只表示,接手資金須視興航需要多少;但請民航局先暫緩收回興航的航線,倘若民航局凍結航權,沒有航權能幹嘛?

今天是興航提出改善營運計畫報告的期限,若民航局未收到興航說明,就會收回航線並廢止航權,華航將可短期接手興航航線到明年2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