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康大放送!9萬個卓伯源詩袋 索取辦法出爐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拿出改造過的詩袋,給縣長魏明谷欣賞。(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拿出改造過的詩袋,給縣長魏明谷欣賞。(記者劉曉欣攝)

2016/11/23 22:0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看過來!想要免費索取彰化縣前縣長任內所作詩袋的民眾,教育處長林明裕今晚公布索取辦法,個人每人1袋,在團體部分的社區、社團、里辦公室,每個團體50袋,都必須親自到彰化體育場領取,領完為止。

林明裕也強調,SBL超級籃球聯賽例行賽即將於12月初在彰化體育館舉辦,凡是到場觀賽的民眾,每人也可領取1個,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林明裕說,不論團體或是個人,都採取親領,地點為彰化縣立體育場(體育設施科服務台),從明天起開放索取,索取時間為上午9時至12時,中午休息(12時至下午1時 30分),下午2時開始受理,民眾可以先行電話聯絡;體育場辦公室電話:(04)7112175轉分機25 、27、32 。

今天縣議員賴清美在縣政質詢詩袋庫存數量,民眾才驚覺原來還有9萬個就放在彰化縣立體育場的倉庫,縣長魏明谷當場表示,只要有人有需要,來索取的就送!

沒想到,詩袋要免費索取消息一出,受到民眾熱烈迴響,許多人覺得就環保袋來說,詩袋算是堅固又實用,還有不少人哀怨說「沒拿到」,還有更多人在問「如何去拿」,教育處因此立即公布索取辦法,發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