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島是中國最大島嶼」 爸怒砸洗腦玩具

一名爸爸今天早上在家陪兒子玩這隻兔子玩具,沒想到它居然跳針一直說:「台灣島是中國最大島嶼」。(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名爸爸今天早上在家陪兒子玩這隻兔子玩具,沒想到它居然跳針一直說:「台灣島是中國最大島嶼」。(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1/06 18: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一名鍾姓爸爸今(6)日早上在家陪兒子玩玩具,原本開開心心的,但沒想到這個兔子玩具開始「發出奇怪的聲音」,接著就被這位爸爸砸爛了,直說:「這種玩具怎麼能留在家裡荼毒小孩子!」,影片PO上臉書社團後引起廣大迴響。

一名鍾姓爸爸,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則影片,原本開心的在家陪兒子玩兔子玩具,眼見這個玩具滿可愛的,耳朵還會發光,但下一秒,這隻兔子卻一直跳針開始洗腦發言:「台灣島是中國最大的島嶼」,讓這位爸爸大傻眼,接著立馬砸爛這隻兔子,認為兒子被荼毒了!影片PO網後,不少網友笑翻直呼砸得好。

網友們看完這隻洗腦兔影片,開始湧入大批留言:「大笑了,原來奇怪的聲音是這樣」、「在哪我也要買來砸」、「我會開車輾爛它」、「共產黨慣用的洗腦方式」、「砸掉是對的,不然等等玩一玩就爆炸了怎麼辦?」、「這隻兔子中毒了...」

相關影音

該位爸爸認為兒子被荼毒,立馬把玩具砸個稀巴爛。(圖擷自爆料公社)

該位爸爸認為兒子被荼毒,立馬把玩具砸個稀巴爛。(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