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達機電攜手雲科大設實驗中心 培育未來員工

台達電機與雲林科技大學攜手合作,成立「機電整合實驗中心」。(記者詹士弘攝)

台達電機與雲林科技大學攜手合作,成立「機電整合實驗中心」。(記者詹士弘攝)

2016/10/21 21:1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台達機電與雲林科技大學攜手合作,成立「機電整合實驗中心」,建置價值300萬元的CNC多軸工具機教具和可程式控制器教具各15套,為學生提供精密加工領域實作環境,透過專案設計程工程實踐,以培育未來高階自動化人才,開創產學雙贏。

台達機電事業群業務處副總經理劉佳容表示,近年來台達在亞洲地區針對工控和智慧製造領域發展產學合作計畫,除捐產品、教具、實驗室外,也和高校合作,由台達專家擔任客座講師,與師生零距離,分享業業趨勢、產品知識及應用案例,透過技術拉近師生與業界的距離。

劉佳容表示,未來台達資源分配,在台灣的部分希望以研發為主,投資的新廠,晉用的都是研發人員,面對未來少子化、技術人才難尋下,希望走入校園與老師成立實驗室,直接在學校培養人才,畢業即可進入台達,相信這樣的合作,對學校與公司都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