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營女高職生冒風雨下課

左營區三民家商女高職生冒風雨下課。(記者黃旭磊攝)

左營區三民家商女高職生冒風雨下課。(記者黃旭磊攝)

2016/09/27 13:12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左營區三民家商女高職生,中午冒風雨下課,學生被7級以上陣風吹到需以手遮裙才能過馬路,而里約奧運金牌台灣舉重女將許淑淨,今天上午7點30分半回到鳥松區文山高中致贈體育發展基金給學弟妹。

高雄市下午停班停課,學生冒風雨回家,不少家長開車到校載客,抱怨只停半天學生也無心上課,根本多此一舉,而明天就是教師節,許淑淨趕在風雨前,與教練蔡溫義回到母校文山高中致贈體育發展基金20萬元,由校長王明政代表接受。

許淑淨國中畢業後,從雲林南下高雄就讀文山高中體育班,當年高中教練吳再富、與校友2014上海青年奧運舉重冠軍國手江念欣一同接受體育班學弟妹獻花及全校師生喝采。

里約奧運出征前,文山高中體育組特地為許淑淨及教練訂製加油服,許淑淨穿著鮮黃體育班隊服出場,而衣服背號別具意涵,教練蔡溫義為84LA,象徵著1984年洛杉磯奧運奪銅事蹟,許淑淨是16RIO,代表里約奧運奪金,至於江念欣20TOKYO,則祝福能在2020年東京奧運為國爭光。

許淑淨說,非常榮幸回到母校分享奧運金牌榮耀,感謝所有指導過的師長,高中三年奠定舉重專長根基,「沒有文山體育班的訓練,就沒有今天成就。」

三民家商女高職生冒風雨下課。(記者黃旭磊攝)

三民家商女高職生冒風雨下課。(記者黃旭磊攝)

學生被7級以上陣風吹襲。(記者黃旭磊攝)

學生被7級以上陣風吹襲。(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