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9/27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中度颱風梅姬動態圖

中度颱風梅姬動態圖

2016/09/27 06:26

自由時報

梅姬罩全台 右側危險半圓 北台慎防強風

今年侵台颱風中「最胖」的梅姬颱風,將穿心通過台灣,風雨將籠罩全台。氣象局昨發布陸上警報,颱風暴風圈預計今晨接觸台灣陸地,颱風中心則預計中午一點左右從花、東之間登陸,颱風影響最大時間是今天一整天到明天上午,各地陸續有強風豪雨。

詳見梅姬罩全台 右側危險半圓 北台慎防強風

中國打壓 ICAO大會連台媒也封殺

中國施壓作梗下,我遭國際民航組織(ICAO)全面封殺,不但無法獲邀參與三年一度、今起在加拿大蒙特婁召開的大會,就連前往採訪的台灣媒體也被拒絕,主辦單位甚至註銷台媒原註冊的採訪資格。

詳見中國打壓 ICAO大會連台媒也封殺

美大選首場辯論 希拉蕊、川普今交鋒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六週,共和、民主兩黨候選人川普和希拉蕊,於美東時間廿六日晚間九點(台灣時間廿七日上午九點)在紐約霍夫斯特拉大學(Hofstra University)進行首場電視辯論。民調支持率互不相讓的兩人,此次表現勢必左右選情,估計收視人口將達九千萬人,甚至上億。

詳見美大選首場辯論 希拉蕊、川普今交鋒

蘋果日報

胖颱殺到 今全台防豪雨

中颱梅姬陸上颱風警報昨發布,暴風圈今晨接觸台灣陸地,下午颱風中心從花蓮、台東交界登陸,以攔腰之姿穿越台灣,晚上進入台灣海峽;其7級風暴風半徑250公里,是今年侵台颱風中半徑最大的胖颱,今至明晨影響台灣最鉅,全台須警戒,東半部、南部降雨最多。今多數縣市全天停班停課,高鐵全天暫停營運,台鐵除西部幹線區間車機動行駛,餘皆停駛。

當街轟兒 家暴父飲彈亡

宜蘭一名家暴男,前天要兒子幫忙找受虐妻,兒子不從又趁隙逃跑,竟持槍瘋狂追殺,將兒子友人射成命危,逃亡時並嗆,警方若強行圍捕,「不是火併就是自殺!」警方昨凌晨攻堅抓人,男子持槍抵住頭與警對峙,經相勸一個半小時後,他仍開槍自轟送醫不治。

聯合報

可怕「胖」梅姬 暴風圈今年最大

今年侵台「最胖」颱的中颱梅姬今暴風圈籠罩全台。中央氣象局說,梅姬暴風圈今晨觸陸,估中心下午會在花東登陸、穿台而過,首當其衝的東部不僅山區總雨量估達九百毫米,最大陣風可達十三級,北部、中部也會有強風豪雨,中南部則是今晚風雨明顯。

川普、柯林頓今辯論 全球觀戰

美國兩黨總統候選人首場辯論將於美東時間廿六日晚上九點(台灣時間廿七日上午九點)舉行,路透民調指出,約有半數選民表示辯論的表現會影響他們的投票意向。面對這場世紀辯論,民主黨候選人和黨候選人川普的準備態度大不相同,柯林頓在家閉門反覆演練,川普則對模擬辯論很不屑,認為他只需要做自己,就能擊敗柯林頓。

中國時報

梅姬撲台 15縣市停班課

今年至今侵台七級暴風半徑最大的颱風梅姬,今天影響全台最劇烈。暴風圈今(27)日清晨觸陸後,預計下午過後從花東交界登陸,全台列入警戒範圍,各地將有強風大雨,氣象局還針對宜蘭縣、花蓮縣發布超大豪雨特報,預計要到明天白天,本島脫離暴風圈後,警報才能陸續解除。

蕭曉玲拍桌怒飆 粗口≠行為不檢

前中山國中音樂老師蕭曉玲復職案鬧得沸沸揚揚,她昨日接受2場廣播節目專訪,面對主持人追問當年是否曾辱罵學生「下三濫」?她卻回應「不重要、也忘記了」,更反嗆主持人對她人身攻擊。最後她雖承認曾說學生是「垃圾」,但卻爆怒拍桌質疑,爆粗口跟行為不檢有何關係。

在中國打壓、阻撓下,台灣今年不僅未獲參與國際民航組織(ICAO)年會,連台灣媒體採訪ICAO大會也被全面封殺。(中央社)

在中國打壓、阻撓下,台灣今年不僅未獲參與國際民航組織(ICAO)年會,連台灣媒體採訪ICAO大會也被全面封殺。(中央社)

美國共和、民主兩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和希拉蕊,將首次進行電視辯論。(法新社)

美國共和、民主兩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和希拉蕊,將首次進行電視辯論。(法新社)

前中山國中音樂老師蕭曉玲昨日接受2場廣播節目專訪,面對主持人追問當年是否曾辱罵學生「下三濫」?她卻回應「不重要、也忘記了」。(記者沈佩瑤攝)

前中山國中音樂老師蕭曉玲昨日接受2場廣播節目專訪,面對主持人追問當年是否曾辱罵學生「下三濫」?她卻回應「不重要、也忘記了」。(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