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校生秀活力警技操 女警生顏值高吸睛

操演活力警技操的特考班女警生表現受人注目。(記者王俊忠攝)

操演活力警技操的特考班女警生表現受人注目。(記者王俊忠攝)

2016/09/25 22:2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市警局為提升各地守望相助隊執勤技能,今天下午在安南區鹿耳門聖母廟前廣場舉行守望相助示範觀摩會,警方特地邀請正在保五總隊訓練的特考班男女警校生到場操演活力有勁的警技操,其中多位女警生外形亮麗、吸睛,圍觀民眾驚呼、掌聲不斷!

南市警局長黃宗仁表示,除了守望相助隊演練外,這次特地邀請五十一位在保五總隊受訓的基層特考班金牌警校生到場操演別開生面的活力警技操,希望帶動訓練成效。女警生有二十七人、男警生二十四人,年輕女警生過半,多位外形亮麗、顏值高。

這群金牌警校生演練的警技操融合警察綜合逮捕術、跆拳道、柔道、太極、韻律等應用技能,加上機動警力前進楔形用盾動作,結合《再出發》的活潑歌曲編撰而成,充滿年輕活力的表演方式,有別於一般剛強勇猛的警技,頗有特色,贏得與會觀眾好評。

市警局說,南市共有二二二支守望相助隊,其中有三十四隊獲評鑑績優,特優三隊、優等五隊、甲等二十六隊,今天接受表揚;六甲區六甲里守望相助隊獲特優第一名,最近三年都得到特優評鑑。

相關影音

操演活力警技操的特考班女警生表現受人注目。(記者王俊忠攝)

操演活力警技操的特考班女警生表現受人注目。(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