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里補辦中秋晚會 聯歡氣氛不減

國光理補辦中秋晚會。(記者楊政郡攝)

國光理補辦中秋晚會。(記者楊政郡攝)

2016/09/23 20:21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中秋節被颱風打亂!台中市南區國光里23日補辦聯歡晚會,現場一樣熱絡,除歌唱餘興節目,還穿插剝柚子、喝啤酒等趣味比賽,尤其是200多個獎項不斷從台上抽出,熱烈掌聲不斷,現場另有台中特教學校街藝樂團陶笛演出,一群特教班學生行動雖然緩慢,但表演精采絕倫,獲得滿堂彩。

這場補辦中秋聯歡會23日晚間6點,在仁和路與正義街口登場,立委黃國書、市議員邱素貞、南區區長鍾正光、國光里長陳仁榮、福正宮主委賴坤柱與國光社區理事長洪湄等人都到場同樂。今年最特別是里長特別邀請甫獲總統教育獎的國立台中特殊教育學校教務主任陳蔚綺,她帶領該校街藝樂團陶笛表演,學生們行動有點緩慢,但樂器熟練,表演望春風、月亮代表我的心、寶島曼波等曲目,獲得鄉親如雷掌聲。

里長還準備炒麵、滷肉、燒酒雞、柚子等饗宴,志工媽媽盧土豆、陳連娥說,她們每年都來幫忙剝柚子,分享給鄉親,非常開心,希望明年繼續剝柚子給里民享用。

里長陳仁榮說,該里聯歡晚會,越來越多里民願意粉墨登場、勁歌熱舞,像是團員超過百人的國光合唱團、水噹噹德州排舞隊、烏克麗麗等帶來的表演,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

中秋聯歡還提供摸彩活動,大獎從電視機、電冰箱、20輛腳踏車,到幾百元現金獎項,讓節目熱烈不斷,活動預計到晚間10點結束。

國光里補辦中秋晚會。(記者楊政郡攝)

國光里補辦中秋晚會。(記者楊政郡攝)

現場準備很多小吃,響宴近千里民。(記者楊政郡攝)

現場準備很多小吃,響宴近千里民。(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