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最大農業論壇高雄登場 2600人取經

南方農業論壇高雄登場。(記者蔡清華攝)

南方農業論壇高雄登場。(記者蔡清華攝)

2016/09/23 11:4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兩年一次第三屆南方農業論壇,今天起在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一連舉行兩天,此次堪稱全國參與人數最多、最大的農業性論壇,來自全台各地參與人數達2600人。

有近半數來自外縣市,更有遠從澎湖、宜蘭、花蓮的民眾前來參加,齊聚一堂聆聽國內外專家、產業代表的分享及互動交流,探討六級產業真相,激盪出台灣農業確切實際的下一步。

這次論壇邀請日本農企業輔導專家顧問山下弘幸社長、從負債翻身為億萬農夫的寺坂祐一社長,以及日本農業形象改革領袖高橋菜穗子小姐,分享他們如何克服自身所遭遇的瓶頸,找出農業自有的魅力,帶領產業用魅力翻轉農業競爭力。

論壇第二天探討「農業競爭力」,面對全球化的競爭,農產品安全不再是自己說了算,所以除了現有國內的生產履歷或有機驗證之外是否要提升位階達到全球驗證與清真驗證在論壇中有精闢的論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