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女搭捷運吃冰 保全勸阻被罵「你不夠格」

一名保全昨天在網路上PO文表示,一對父女搭捷運,女兒一路吃冰並喝飲料,志工上前勸阻時被罵,他去相勸也被罵。(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保全昨天在網路上PO文表示,一對父女搭捷運,女兒一路吃冰並喝飲料,志工上前勸阻時被罵,他去相勸也被罵。(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6/09/04 0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保全昨天在網路上PO文表示,一對父女搭捷運,女兒一路吃冰並喝飲料,志工上前勸阻時被罵,保全則請這對父女吃完東西再下月台搭車,卻被嗆:「你小小一個保全憑什麼管我,你不夠格,去吃大便吧。」該名保全氣憤將影片PO網控訴,許多網友也覺得「太扯」。

「我做事自認盡責無愧捷運保全這份工作。」該名保全在臉書上發文說,一對父女搭捷運,女兒一路吃冰並喝飲料,志工上前勸阻時被罵,他請這對父女吃完東西再下月台搭車,未料這名父親惱羞成怒,竟怒罵:「你小小一個保全 憑什麼管我,你不夠格去吃大便吧」該名保全指出,對方不但罵三字經,還作勢握起拳頭想要打人。

該名保全說,他當場警告這名父親,「你現在在公然侮辱我,恐嚇威脅我,捷運站內都有錄音錄影我要告你,你繼續沒關係。」而捷運站長、警察到達現場後,「這名父親立刻裝委屈說我罵他要打他, 真是做賊的喊抓賊,還說要找律師告我,要我跟他道歉,真的什麼不要臉的人都有,捷運保全難做啊。」

該影片被分享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就說,他當時也路過事發現場,「那個"先生"真的很兇在罵捷運人員!!已經歇斯底里了!」、「這位爸爸放任女兒飲食」、「沒知識沒常識不知道捷運不能吃東西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