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博弈戰鼓催 正反兩方砲火猛烈

冼義哲提供照片,澄清潑漆並未避開雨刷,要求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不要對受害者二次傷害。(冼義哲提供)

冼義哲提供照片,澄清潑漆並未避開雨刷,要求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不要對受害者二次傷害。(冼義哲提供)

2016/08/30 18:3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博弈公投在即!隨著公投日期愈來愈近,正方雙方砲火也愈來愈猛烈,遭到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指名」反賭3政客-冼義哲與陳慧玲、傅靜凡,紛紛針對聯盟指控駁斥,並指責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此舉,正是落實「促賭方」態度。

遭到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指稱潑漆事件自導自演、臥底的冼義哲,發表聲明要求聯盟停止消費受害者,強調潑漆事件已提告,由檢警進行調查,不應對受害者再造成2次傷害;至於被指稱為臥底的劉翊暘,原本就是反賭的長期夥伴,而且說明會屬於公開資訊,也未涉及雙方操作,要求促賭方停止栽贓抹黑,讓公共政策回歸理性辯論。

至於澎湖縣議員陳慧玲,則強調自己反賭的立場,一路走來始終如一,2009年反賭成功以來、2次參選公職都未以反賭為主要訴求,從政以來也都勇敢表達自己立場,身為公眾人物自有全體澎湖縣民的公論,不要因一場公投撕裂澎湖人情感,也再次呼籲澎湖民眾認清設立賭場是假議題,10月15日投下不同意票,讓澎湖永遠是我們的澎湖。

澎湖反賭場聯盟召集人傅靜凡則在臉書上表示,海洋公民基金會為登記有案的人民團體,募款全在政府法規裡合情合理運作,每年都必須送審,接受政府指定的會計事務所派來會計師檢核,絕對公開透明,歡迎外界檢驗;同時此次反賭若能成功,將致力於修改離島建設條例,避免博弈公投永無止境的循環。

澎湖縣議員陳慧玲〈持反賭牌者〉強調,一路走來反賭立場不變,絕非選舉炒作。(翻攝網路)

澎湖縣議員陳慧玲〈持反賭牌者〉強調,一路走來反賭立場不變,絕非選舉炒作。(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