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淑淨奪金請100份雞排 王浩宇挨轟小氣

替許淑淨奪金加油,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臉書集氣請100份雞排。(圖擷取「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專頁)

替許淑淨奪金加油,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臉書集氣請100份雞排。(圖擷取「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專頁)

2016/08/09 13:1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台灣女子舉重好手許淑淨昨天凌晨於女子53公斤級賽事,拿下台灣本屆奧運首面獎牌。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賽前於「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專頁發出祭品文,號召留言幫許淑淨加油,下午敲定13日下午2點在中壢區中北路二段的夥伴生活中壢店發放號碼牌請吃100份雞排!

許淑淨奪金喜訊傳回台灣,王浩宇也更新這則貼文,「恭喜淑淨奪下金牌,確定請100份雞排!」

訊息更新後,多位網友開心直說「金牌到手,我雞排也到手,恭喜淑淨YA」、「雞排小辣不切~謝謝團長」、「雞排不用辣,謝謝團長XD」。

不過,也有網友砲轟王浩宇,認為他過去批評別人在議員選舉時炒米粉,自己卻發雞排,根本是打臉自己,還有網友批評王浩宇平常不跑紅白帖,卻花6000元發雞排,實在很小氣。

面對網友批評,王浩宇回應說,賽前他發現許淑淨受到的關注很少,大家的專注力都在Pokemon Go上,因此才用奪牌發雞排的方式邀請大家熬夜幫忙集氣加油,為國家榮譽團結一次,對於網友的攻擊,相信社會自有公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