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位人氣插畫家一起用畫說故事 高雄百貨公司聯展

13位人氣插畫家聚在一起,以從輕鬆的角度去認識與瞭解這個星球上正在發生的大小事。
(記者張忠義攝)

13位人氣插畫家聚在一起,以從輕鬆的角度去認識與瞭解這個星球上正在發生的大小事。 (記者張忠義攝)

2016/08/08 11:26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每天都有不同的人事物發生在我們居住的星球上,看似無關的每件事,卻與我們息息相關,今年暑假,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邀請13位超人氣插畫家,以他們幽默詼諧的表達方式,讓更多人可以從輕鬆的角度去認識與瞭解這個星球上正在發生的大小事。

本次展覽邀請大陰盜百貨、不死兔、Duncan、囂搞 Shaogao、鬼門圖文、輔大猴、Dorothy、救客人、Peno alcohol.、Bounce、幾摳/EW、摸摸傑夫/Momo Jeff、辛卡米克等13位粉絲團人氣合計突破600萬的超人氣貼圖插畫家共同創作展出。

作家們除了在網路上繪製手機的貼圖以及插畫等相關的圖文創作以外,也關心世界上的大小事情,作家們運用貼圖的主角,以「星球上的大小事」為主題,希望能帶給觀展者更多正面的力量。

透過展區內的四大主題,從認識自己的「我們是誰」、認識自己所居住環境的「我們的家」,與認識愛的「以愛為名」,以及幫彼此加油的「集氣加油站」,最後還有互動性極高,以反戰為主題,用文化「Battle」的牆面與觀展者對話,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關心起,進而延伸至如何關心這世界上的大事。

輔大猴老師為粉絲簽名。(記者張忠義攝)

輔大猴老師為粉絲簽名。(記者張忠義攝)

每位插畫家都有各自的粉絲。
(記者張忠義攝)

每位插畫家都有各自的粉絲。 (記者張忠義攝)

人氣插畫家的粉絲們,都會在她的偶像區加油打氣。(記者張忠義攝)

人氣插畫家的粉絲們,都會在她的偶像區加油打氣。(記者張忠義攝)

插畫家_PENO.ALCOHOL(記者張忠義攝)

插畫家_PENO.ALCOHOL(記者張忠義攝)

插畫家鬼門圖文為粉絲們簽名。
(記者張忠義攝)

插畫家鬼門圖文為粉絲們簽名。 (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