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字嗨時代! 插畫新勢力聯展

插畫家在手繪牆即興創作。(記者張菁雅攝)

插畫家在手繪牆即興創作。(記者張菁雅攝)

2016/05/13 17:2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通訊軟體中帶有文字的貼圖,受到用戶喜愛,新光三越台中店邀請12位人氣插畫家,今天起至6月5日舉辦「字嗨時代!插畫新勢力聯展」,粉絲在展場自拍或找插畫家合照,個個嗨翻天。

新光三越將展場設計成城市街道,分為瘋狂公寓、搞笑商店、萌萌公園、超人氣學園4大趣味場景,邀請插畫家A Ray、SANA、好人信、不死兔、一神等人創作。現場還有手繪牆,插畫家聯手以手繪方式即興創作,呈現筆下插畫人物的趣味表現。

插畫家今天現身展場,粉絲們爭相要求合照。各展區也設計趣味圖案、文字看板,讓粉絲取用拍照,平常在通訊軟體看到的圖案及文字,現在可以融入其中。

主辦單位還設置插畫積木字牆,每個積木有12位插畫家的插畫人物圖像及單字,參觀民眾可以自己拼字玩創意,說出自己的心聲。插畫展也特地與台南在地品牌-廣富號跨界合作,插畫家們手繪帆布袋在現場展示,在地良品結合新銳插畫,帶給民眾不同感受。

粉絲在展區自拍。(記者張菁雅攝)

粉絲在展區自拍。(記者張菁雅攝)

粉絲與插畫家歡唱99俱樂部(中)開心合照。(記者張菁雅攝)

粉絲與插畫家歡唱99俱樂部(中)開心合照。(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