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櫻桃小丸子》角色真有其人 友藏爺爺其實不友善

《櫻桃小丸子》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其中的部分角色竟然都真有其人。示意圖與事件無關。(資料照)

《櫻桃小丸子》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其中的部分角色竟然都真有其人。示意圖與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6/07/12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卡通《櫻桃小丸子》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今年甚至開拍成連續劇,卡通裡除了可愛的主角小丸子,還有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而其中部分角色竟然都真有其人,且和卡通中的形象相去不遠,不過爺爺友藏的形象倒是和現實差很多。

據《蘋果日報》報導,藉由專訪日本漫畫家三浦美紀的朋友,竟得知小玉和濱崎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存在,且的確都是作者的好朋友,據說小玉後來到美國結婚定居,而濱崎則在電台工作,愛拍照的小玉爸爸臨終前還將相機送給作者,該友人還看過作者爸爸年輕時的照片,稱讚卡通中愛喝酒的爸爸阿宏其實帥氣有型。

三浦美紀以筆名櫻桃子創作《櫻桃小丸子》,故事內容不僅是以作者的童年生活作為藍本,主角小丸子的生日也和作者一模一樣,甚至連外型都和作者本身十分神似,漫畫從1984年開始連載,動畫則從1990年開始播出,目前已超過1000多集,仍受廣大觀眾群喜愛。

除了漫畫及卡通,三浦美紀還出版過散文集,據粉絲所言,內容較為陰暗,散文中甚至提及卡通中搞笑且對孫女疼愛有加的友藏爺爺,在現實中其實並不是那麼樣的親切友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