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障就業博覽會將登場 機車擋泥板也變宣傳工具

為宣傳身障就業博覽會訊息,台南就業中心員工連自己機車擋泥板也充作廣告工具。(記者王俊忠攝)

為宣傳身障就業博覽會訊息,台南就業中心員工連自己機車擋泥板也充作廣告工具。(記者王俊忠攝)

2016/06/17 17:5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為了擴大宣傳六月二十六日上午九點半到下午一點,在成功大學中正堂舉行的身障者就業徵才活動,勞動部台南就業中心員工絞盡腦汁、把自己機車的擋泥板都當成張貼廣告的宣傳工具!

台南就業中心職員郭艷秋表示,中心的同仁發想擋泥板可以是機車店的廣告,當然也可貼上其他宣傳廣告,當機車騎士停紅燈時,常看著前方紅燈剩餘秒數,無事之餘,也東張西望,望著前方機車也能看見機車後方的擋泥板廣告。

所以除了網路、FB、LINE的流通之外,另類的機車擋泥板廣告也不能錯過,同仁上、下班來自各個路線,開拓就業機會、陪同求職人面試,車子騎到那裡,訊息就到那裡。

就業中心說,此次二十六日的身心障礙者就業博覽會,除透過各大專院校、工會、身障團體協助宣導,還有網路、FB、LINE,一些不用網路的朋友,可透過各平面海報張貼、媒體廣為宣傳,台南中心同仁發心將自己機車擋泥板貼上平面廣告,成為活靈活現的車體免費流動廣告,同仁覺得新鮮也開心說『只要你願意把愛車變成廣告車,就可以把愛傳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