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2畫圖悼念槍擊疑盜梗 網友酸:「守備範圍太廣」

臉書粉絲團「人3 x steal3」指出,人2的黑絲帶與外國媒體「Pictoline」的圖很像。(圖片擷取自「人3 x steal3」)

臉書粉絲團「人3 x steal3」指出,人2的黑絲帶與外國媒體「Pictoline」的圖很像。(圖片擷取自「人3 x steal3」)

2016/06/16 0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網路漫畫家人2近日PO出新作品,哀悼奧蘭多同志夜店槍擊事件,卻被網友指出疑似盜梗。

臉書粉絲團「人2 x People2」用一張圖悼念奧蘭多夜店槍擊案,這張圖是一條加上彩虹的黑色絲帶。臉書粉絲團「人3 x steal3」指出,人2的黑絲帶與外國媒體「Pictoline」的圖很像,後者是13日凌晨0時11分發文,人2則是6月13日21時1分發文,人3酸「我偶像的守備範圍實在是太廣了」。

該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酸「 仨要多向前輩致敬 抄好抄滿」、「 從外太空守備到行天宮」。至於人2的粉絲頁也被網友洗版砲轟,目前尚未對此表示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