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網友善款捐AED 網路算命師:流感竟神奇好轉

網路女算命師陳瑾瑩(右)集結網友愛心善款買自動體外電擊器送給南市東區復興國小。(記者王俊忠攝)

網路女算命師陳瑾瑩(右)集結網友愛心善款買自動體外電擊器送給南市東區復興國小。(記者王俊忠攝)

2016/05/09 12:4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網路算命師、本名陳瑾瑩的吉兒,繼先前購買五萬多元紗布捐給南市消防局;今天集結眾多網友善款七萬七千元購買一組自動體外電擊器(AED),送給南市東區大校復興國小。校長黃永松很感謝吉兒與網友們善心,提供救命利器給校方。

陳瑾瑩表示,自從上次自由時報報導她買救護紗布捐助南市消防局一事,很多網友感動反映也想捐助幫忙,幾百元不等的善款陸續湧入,網友們的愛心也讓她感動。

因為今年農曆過年前,她心臟病發住院三天,治療期間有感而發自己有二尖瓣膜與三尖瓣膜脫垂及閉鎖不全病症。醫生告訴陳瑾瑩「這種病,沒有藥物可以治療」。瑾瑩心想不妨可多幫幫像她一樣的心臟病患。

陳瑾瑩集結網友善款共七萬七千元,洽詢集宇公司得知這筆錢剛好可買一組自動體外電擊器(AED),且學生眾多的大校復興國小也沒有AED。就此決定這項捐助計畫。

陳瑾瑩透露,之前也得了流感,咳了一個月不見好,自從決定捐這組AED後,咳嗽、喉嚨都變好轉、恢復,覺得很神奇!

今天上午,陳瑾瑩到復興國小完成愛心AED的捐助,校長黃永松、家長會長陳軍旭與校方主管都很感謝這位年輕網路算命師的善行義舉。

網路女算命師陳瑾瑩(右三)集結網友愛心善款買自動體外電擊器送給南市東區復興國小。(記者王俊忠攝)

網路女算命師陳瑾瑩(右三)集結網友愛心善款買自動體外電擊器送給南市東區復興國小。(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