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貼心幫敷面膜 媽媽們感動落淚

幼兒園學童動手做面膜,還幫媽媽敷面膜,要讓嬤嬤漂亮一下。(記者王秀亭攝)

幼兒園學童動手做面膜,還幫媽媽敷面膜,要讓嬤嬤漂亮一下。(記者王秀亭攝)

2016/05/06 13:02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母親節將至,整日忙於工作及家事的媽媽也要「水」一下,關山鎮一所幼兒園學童今天上午自製牛樟醋面膜,還幫媽媽敷滿臉,多數媽媽是醋面膜初體驗,不由自主流下淚,笑說,對小孩的貼心很感動,但流淚是眼皮受了酸的刺激才頻流淚。

關山鎮鴻德幼兒園為讓親子間有不一樣的互動,今天上午請來鹿嘉農莊主人吳孢鍾教小朋友製作牛樟醋面膜,家長和小朋合力將牛樟醋及高嶺土等材料混合後,隨即往媽媽、阿嬤臉上塗。

「面膜好像冰炫風喔!可以吃嗎?」5歲的史凱戎攪拌面膜後,還不理解面膜的作用,差點挖起來吃一口,爸媽及時阻止,改成塗在爸媽臉上。

小朋友們認真地將面膜塗在媽媽、阿嬤臉上,雖然塗得不慎均勻,媽媽們還是心滿意足,媽媽李欣憶感動地說「兒子長大了。」4歲的李竹根塗完媽媽的臉不過癮,連陪同前來的爸爸也跟著敷面膜。

幾分鐘後,小朋友們拿著毛巾幫媽媽擦臉,看著媽媽的臉又更乾淨、潔白,直說,以後要時常幫媽媽敷臉,讓她更漂亮。

相關影音

媽媽們很享受兒女們幫她敷面膜的時光。(記者王秀亭攝)

媽媽們很享受兒女們幫她敷面膜的時光。(記者王秀亭攝)

四歲的李竹根敷完媽媽,還幫爸爸塗滿臉。(記者王秀亭攝)

四歲的李竹根敷完媽媽,還幫爸爸塗滿臉。(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