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人共同回憶 誠品新竹店將結束營業

誠品新竹店將於下半年租約到期後結束營業。(圖擷取自誠品網站)

誠品新竹店將於下半年租約到期後結束營業。(圖擷取自誠品網站)

2016/05/03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座落新竹護城河畔的誠品書店新竹店,是新竹市代表性文化地標,也是許多新竹人從小到大消磨時間的好去處,今天傳出誠品新竹店將於下半年租約到期後結束營業,且誠品已證實這項傳聞,消息一出,不少新竹人感到驚訝且不捨。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人大小事」PO出新竹誠品將結束營業的消息,引起熱烈討論,而據《ETtoday》報導,誠品官方已證實,新竹店的合約下半年到期後將不再營業,不過新竹巨城店將持續服務當地民眾。

據指出,新竹誠品店已在當地營業19年,即將收攤的消息傳出令許多民眾不捨,直呼新竹誠品是「新竹人共同回憶」、「謝謝誠品的陪伴」、「哭哭」,也有人不解的說,新竹店的人流並不差,不明白為何會突然結束營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