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申報綜所稅 台南六甲區公所5月中午不休息

台南六甲區公所協助民眾申報綜所稅,中午不休息。(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六甲區公所協助民眾申報綜所稅,中午不休息。(記者劉婉君攝)

2016/05/03 15:28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104年度綜合所得稅開始申報,台南市六甲區公所協助山區年長居民報稅,即日起至5月31日,中午不休息。

六甲區公所表示,有鑑於部分里民居住在山區,且家中年輕人長期居住在外,可能因不會填寫綜所稅申報表而延遲申報挨罰,公所從今天開始,每天上班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5時,中午不休息,安排專人協助民眾利用網路申報,提醒民眾攜帶戶口名簿、印章等必要證件,於5月底前完成申報。洽詢電話(06)6982001。

公所指出,今年度報稅多元化,除了紙本、網路申報、自然人憑證及國稅局寄發之所得稅試算方式外,並新增健保IC卡申報服務,只要持健保卡透過健保署網路,申請健保卡服務註冊,即可進行所得資料下載,並辦理綜所稅申報資料;同時也提供外僑納稅義務人以查詢碼查詢課稅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